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  

2018-07-09 01:45:15|  分类: 祝贺倡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
廖名龙
       今天在一个廖氏群里面看到一位廖春昌宗亲写的两首诗,他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D,有浓厚的思乡情结,我把这两首诗发在了《廖氏通主页》,同时我在一个缅甸廖氏比较多的“廖氏宗亲群”里面发了一条联系廖春昌的信息。不一会廖春昌的女儿廖玲芬、廖够芬上线了。
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原来廖春昌是一个了不起的大家庭。玲芬宗亲告诉我,她们家一共有13个姊妹,九个姐妹。三个弟弟。一个哥哥。玲芬六岁那年妈妈就去世了,她只读了六年级,但是我发现玲芬能够非常流利和我文字聊天(因为历史原因,缅甸很多廖氏宗亲都是用语音聊天,打字比较慢),她说这么大的一个家庭,爸爸很辛苦的。我们家的故事如果演电视剧的话,可以很长很长的一段故事,而且非常感人。我们在缅甸木姐,离云南瑞丽边界很近。
      我只知道爷爷是“”字辈,爸爸是“”字辈,哥哥是“”字辈。听爸爸说,我们是爷爷那一代从云南龙陵那边过来的,爸爸是缅甸出生的,他很怀念自己的故乡希望有机会回老家看看。但是在我们缅甸办护照有点困难,爷爷有一个的弟弟,可能己去世,听爸爸说爸爸的堂弟还在。
    在这里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幸福安康!
      附:緬甸廖春昌詩二首
滇緬廖氏一家亲,
中外族旺心連心,
於緬廖裔盛繁旺,
藤桂兰芳朵朵新。

祖存訓義子孫盛,
宗功有感代代兴,
可謂国外甚繁昌,
後裔揚名八方振。

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幸福的一家子:儿孙满堂、福星高照
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祝福缅甸廖氏兴旺发达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1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