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贵州织金县廖氏四川寻根  

2018-07-11 23:45:55|  分类: 寻根问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贵州织金县廖氏四川寻根
廖名龙
      贵州织金县廖氏宗亲廖凯告诉我:老祖公廖天和来贵州这边有一百多年了,是用箩筐挑起我爷爷和一个大姑奶从四川叙永步行来到贵州毕节市织金县茶店乡磨大村。我祖籍(原祖籍地)是四川羽林县大竹林三条岭,现今地名是四川叙永县天池马岭。请问你一下,你有四川叙永县那些宗亲的联系方式没有?我家现在住贵州织金县这边,我想寻根问祖。
      廖大辉三个儿子:廖逢刚,廖逢生,廖逢君;廖逢生儿子廖天和就是我喊的老祖公,我老祖公的儿子廖元富也就是我喊的爷爷,我老祖公带着我爷爷来贵州的时候,我爷爷可能只有几岁,老大辉老人上一辈的字辈是“”字辈,我们的字辈是:林大逢天元,我爸爸的字辈和我的字不准确的,麻烦名龙大哥帮帮忙找一找。
      我们已经没有了族谱,我很想知道叙永县那边的谱书,由于廖天和公用箩筐挑着廖元富姐弟俩人来到贵州织金县茶店磨大居住一百多年了,我现在想现寻找廖天和公世系廖逢刚及廖逢君后人。
      祖神牌上留下的记载:廖天和是廖逢生之后。贵州织金县廖氏四川寻根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贵州织金县廖氏四川寻根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贵州织金县廖氏四川寻根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贵州织金县廖氏四川寻根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本来想对图片进行裁剪,但是不知道电脑里面的裁剪软件哪里去了,不好意思,大脚丫、手指头都上去了,对不起。
      补充:叙永县隶属四川泸州市,位于四川盆地南缘,东面与四川泸州市古蔺县、南面与贵州省毕节市、西面与四川宜宾兴文县、北面与四川泸州市纳溪区等地毗邻。东北面与四川泸州市合江县、贵州赤水市,西南面与云南镇雄县、威信县等地接连。
      请各位宗亲协助寻根,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