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三台廖氏辈分  

2018-06-27 01:29:13|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台廖氏辈分廖绵德,三台,名龙大哥老战友你好我是六九年兵在兰州军区工程兵132团后转湖北南漳县在南漳复员回家(七五年复员)在生产队任会计合村民兵连长到七九年八O年至二O一六年十二月后年龄大退休。名龙大哥你好我是三台县协和乡的原向阳区的三台南路的乐安地方我知道但是宗亲会我不知道请大哥告知我怎么联系好吗,我们的辈分,我们家谱是,国万朝天子,世代荣华久,发达常绵远,富贵永兴隆,光前裕祖道 ,耀宗显名扬,'忠继修德厚,安邦定桢祥我们四十个字辈。您如果来三台乐安不在中江下高速在三台下走成德南高速(成巴高速三台出口下您什么时间来我在三台等你请告知。有一本家谱,没有老坟,是搬迁尸从射洪过来的,我们廖氏不多。名龙大哥我们老祖宗是在射洪县杨家坝富角寺一带住过后搬到现双乐王思沟是穷人大哥你说要到我县乐安来考察多久来高速在三台下成德南高速成巴线路多久来请大哥告知一声兄弟在三台等你给你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