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四川遂宁白马廖氏辈分  

2018-05-09 18:55:21|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遂宁白马廖氏辈分
廖名龙
      最近一位微信名“一路欢歌”的朋友给我发信息,他说他是廖盛余,介绍了他们当地廖氏的一些信息,同时发过来29个辈分信息,“希望你们这些有能力的族人们帮我们找一找根源”,同时还给我提问:“宗亲,你是否知道在CD开火锅店的廖氏三兄弟”?聊天之中,开始我以为这位宗亲还不知道我们巴蜀廖氏宗亲会,后来进一步聊天才知道他早就“关注”了我的“廖氏通主页”。我请他在他们老家收集廖氏信息,寻找族谱资料,他答应了。
      我是廖盛余,老家是四川遂宁白马镇的,我们这边有族谱,但是现在暂时找不到,听父辈们说:我们是从湖广填四川迁徙来的,本镇有两处是我们这个支系的,在石洞镇有一支系是同我们爷爷的父辈,是亲兄弟,我爷爷他们是三兄弟:廖德明廖德宏廖德理。我爷爷是廖德宏,父亲廖达文(字成章)。四川廖氏著名的火锅店“廖老-四火锅店”廖邦文的太爷爷和我们的祖祖是亲兄弟,就近的就只有这两处是一支的。在当地我们这里还有很多不同支系的,但是不是一个祠堂(辈分不同)的,别的就不太了解了。谢谢!
      我知道的字辈有20个字:成春詹寅光,世德达盛邦,群麟永谷泽,佑启翠铭扬

  评论这张
 
阅读(15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