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广西全州一支廖氏四川、重庆荣昌寻亲  

2018-05-25 01:23:14|  分类: 廖氏寻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西全州一支廖氏四川、重庆荣昌寻亲
廖名龙
      最近广西全州廖朝辉会长,还有廖煜东宗亲(上善若水),给我发信息,希望帮助在四川寻亲。
您好,名龙兄。我是广西全州县人廖煜东,现在南宁工作。前几天看到《中国廖氏通书》有你大名,就给你发信息同时还发过来族谱资料,希望帮忙寻亲。
      清康熙年间,广西桂林府全州县或称全县恩乡深浦洞村,或称安机塘村,有一支廖氏族人去了四川,不知所终,能否帮寻找一下?万分感谢!
      弟九世祖彦祯……进夫……世祯……前堂公……少堂公……昆生公……而佩、而举、而能、而才……友……正……文……垂……锦……纯……荣。
      昆生公四子而才公生康熙丙辰年(1676)三月二十一日戊时,殁雍正壬辰年(雍正没有壬辰年。雍正只有壬子年),生三子:友德、友仁、友正,出四川省。 
广西全州一支廖氏四川、重庆荣昌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广西全州一支廖氏四川、重庆荣昌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广西全州一支廖氏四川、重庆荣昌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因为搬出去四川300多年了,两边的谱辈不一定能对上。
      还有富智公等于1726年由广西全州进入重庆荣昌仁义里
广西全州一支廖氏四川、重庆荣昌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上文记载有富智公等于1726年由广西全州进入重庆荣昌仁义里
      德源个派下开容公1727从广东永安入荣昌
      十四世嘉昭公1745年由兴宁人荣昌
      十四世以穆公1726年由兴宁人荣昌
光禄公系达道公1703年由湖南新化人荣昌会家嘴
廷芳公由湘邵阳人荣昌新兴里
  评论这张
 
阅读(1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