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湖南桃源廖氏四川寻亲  

2018-05-22 17:24:15|  分类: 廖氏寻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南桃源廖氏四川寻亲廖氏
廖名龙
      湖南桃源一位廖氏“福如东海廖福书”的宗亲,在微信群里面发信息,希望四川廖氏宗亲帮忙寻亲:
      我们是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人,四百年左右前从我们这里搬出一支人廖氏前往四川C都府(因为网络审查成字我用C代替),不知在哪里?
      谱上就只记载:二房登候公迁居四川C都府!以任公兄弟迁居龙山县,胜虎公于1483年迁往湖南常德桃源县,在第六代登候公迁往四川C都一带,几百年来,我们无法查证和联系。还有湖南龙山县也在几百年前迁去了以任公两弟兄的后人,至今没有查到!
      我们的字辈是胜虎始祖开始,生三子即:廖荣、廖惠、廖相三兄弟,下面再排辈分:
      思然国登世、以必定昌隆、永上赐福兆、祥光成文中、明清安绍祖、大德一体同……
      在明朝万历三年,也就是公元1576年,因管理谱书的人家遭火灾起火,谱书毁灭无跡,无法查证!
      我是第十六代“福”字辈,我现在在桃源县城!老祖宗就葬在桃源县青田坡?鸠山,他的后人又迁至牛场坡,现在群居牛场坡的人甚多,老祖宗就是胜虎,1483年从江西赴居于湖南常德桃源青田坡坡,登候的爷爷的爷爷叫廖惠,是始祖胜虎公的第二个儿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