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2018-05-17 23:36:10|  分类: 宗亲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廖名龙
      今天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开德(川北廖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宗亲给我发过来信息,约我陪同他去四川达州考察,他说“麻柳镇”那边姓廖的很多,我们赶动车过去,那边有宗亲接我们,我答应了。廖开德宗亲热心宗亲事业,积极组织川北廖氏宗亲寻根问祖、收集资料、开展各种形式的宗亲联谊活动,举办大型的廖氏“文化节”,传承廖氏家风美德,献爱心;积极倡导抱团发展,共同进步;积极参加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活动,积极参与世界廖氏活动,出席世界廖氏宗亲总会新加坡大会。我们曾经两次前往广元、青川、三台、盐亭等地开展宗亲联谊活动。今天收到他的信息以后非常的高兴,但是我想不能打“无准备之仗”,我说我先联系一下达州的廖氏宗亲。
      信息发去了在C都发展的廖建翔宗亲(成D镇源辰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及时回复了我,一是他有达州麻柳的廖氏族谱;二是达州的廖氏会长廖书德就在CD。我立马表态我马上过去拜访书德会长,同时查看族谱资料。
      禀报开德会长:“我先行一步,去拜访达州麻柳镇的廖氏去了”。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在廖建翔宗亲的陪同下,我们和C都SM广场南大门和达州廖氏会长见面了。
      巴蜀廖氏和绵阳、宜宾、金堂、富顺、彭州、石板滩、都江堰、资中、大英、廖家湾、仁寿、中江、德阳、理县、巴中、龙泉、青白江、眉山、大竹、广安、渠县、泸州等地的廖氏宗亲组织都建立了广泛联系。但是南充、内江、达州等地的廖氏宗亲联系比较少,正因为联系比较少,所以我必须主动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去对接。
      原来达州廖氏会长廖书德宗亲也是一位非常愿意付出、热心奉献的一位会长,多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当地廖氏开展祭祖联谊活动,收集资料,编修族谱,只是因为离成D比较远,很少参加巴蜀廖氏宗亲会活动而已。
      借此机会,我代表廖健会长,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向书德会长介绍了世界廖氏宗亲总会、中国廖氏族史研究会以及我们巴蜀廖氏积极开展宗亲会活动的情况,传递正能量,巴蜀廖氏献爱心,5.12大地震组织去灾区慰问,拍摄红色主题青少年励志故事片《红军小学》电影,献爱心让瘫痪十多年、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廖尔容站起来了,希望书德会长今后代表达州廖氏积极参与巴蜀廖氏组织的活动。书德会长听到这些情况,赞叹不已,感到特别高兴。
      书德会长送给我《达州廖氏族谱》(续集),我把《巴蜀廖氏》会刊送给达州廖氏,大家合影留念。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拜访四川达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书德族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16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