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感谢信  

2018-05-14 16:22:05|  分类: 通报表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会长,宗亲:大家好! 
      您们的爱心与捐款我们如数收到,衷心感谢您们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什邡廖明芳和石板滩廖丹及其家人病重困难的时候及时向她们伸出援助之手,相信廖氏家族的爱就是幸福的主宰,就是改变的力量,就会有无限的希望。 廖明芳及廖丹困难的消息传出,您们对此十分关切,并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在此,我们石板滩廖氏宗亲联谊会谨代表廖明芳和廖丹及其家人,向关心和帮助廖明芳和廖丹的各位宗亲及爱心人士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病魔无情,宗亲有爱”,短短一小时的爱心捐款活动,我们共收到捐款合计:23500.00元,这些爱心善款,对廖明芳和廖丹而言就是雪中送炭,就是救命钱,就是生的希望! 此时此刻,我们唯一用语言表达的就是感谢,在您们爱的庇护下,我们相信并坚信廖明芳和廖丹一定会坚强面对病魔,也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争取早日康复。谢谢您们真切的问候与祝福!感谢您们的慷慨与真爱!廖明芳和廖丹将永远铭记您们!谢谢!谢谢!谢谢! 
      爱心传递永续,如有捐款者请石板滩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长方联系。 祝愿宗亲们幸福、平安、喜乐! 
此致,敬礼! 
                                                          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 2018年5月13日 。

      昨天会议后面发起了一个捐款慈善,支助什邡廖明芳和石板滩廖丹共俩位宗亲。 具体明细如下: 廖健会长3000元 廖端兴1200元 廖洪礼400元 廖开德1200元 廖帮文1200元 廖萍 800元 廖明军200元 廖辉 1200元 廖兵200元 廖明清600元 廖兴和400元 廖维建1000元 廖伦轩1000元 廖玉兰500元 廖富方1000元 廖礼忠1000元 廖法国500元 廖世友500元 廖兴友400元 廖茗 400元 廖福强600元 廖浦方600元 廖继荣600元 廖树茂600元 廖明丰600元 廖东 1200元 廖长兵400元 廖帮坤600元 廖天发1200元 廖宏伟400元 合计:23500元 欢迎愿意献爱心的其它宗亲也联系我,廖氏感恩有您。 谢谢大家慷慨解囊,天下廖氏一家亲。
      石板滩廖氏宗亲会已为廖丹母亲娟款六仟元,并祝她母亲节快乐,

                                                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
                                                                   2018年5月13日
感谢信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信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信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信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信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7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