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黄bing玉走出国门,巴厘岛虚惊一场  

2018-04-22 23:06:41|  分类: 旅游观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bing玉走出国门,巴厘岛虚惊一场
廖名龙
      黄bing玉,不知道为什么“黄bing玉”这三个字也成为了“敏感词”,没办法我只有把“冰”打成为“bing”,文章才能够发出去。说实在话,一篇文章打完了,发不出去,非常的“心焦”,也感觉非常的“无奈”。关键是你不知道是哪一个词是“敏感词”,就“黄bing玉”这一个词组我也是大海捞针找出来的。你可不知道“成du”也是敏感词,让你哭笑不得,所以有时候我用“CD”,言归正传:
      文章题目“黄bing玉走出国门,巴厘岛虚惊一场”。
      先说“黄bing玉”:
      黄bing玉是一种“金镶玉”,产自四川凉山州西昌,由巴蜀廖氏凉山州宗亲联谊会廖迅发现“发现”,并且“命名”,发现并且命名,够“牛”了吧,同时得到了“玉石界”的认可和公认。资源有限,储量稀有,不可多得,弥足珍贵。
      再说“走出国门”:
      巴蜀廖氏应邀出席“世界廖氏宗亲总会会员大会暨新加坡南洋廖氏公会成立80周年庆典”,组织了一个庞大的(45人,原计划47人)的代表团去祝贺,我们想总不能“空手”去啊!封一个红包吗,没有特别的意义,多了拿不出来,少了拿不出手。于是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廖健、常务副会长廖富方认为巴蜀廖氏凉山州宗亲联谊会廖迅会长为巴蜀廖氏做出了不少贡献,我们应该把他发现并且命名的“黄bing玉”作为我们的礼品送到新加坡去。我马上联系廖迅会长,说明情况,廖迅会长二话未说,积极支持,推荐样品,多少收一点费用,由他和他的“玉石”协会补贴(当时市场估价至少十多万),作为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的贵重礼物,祝贺“世界廖氏宗亲总会会员大会暨新加坡南洋廖氏公会成立80周年庆典”隆重召开,也让藏在深山的“美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提前有准备
      这次我们送给新加坡南洋廖氏公会的这一份礼物“黄bing玉”,是一份非常漂亮的金镶玉,品相好,有9公斤多。要过境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虽然是是一件礼物,但是为了方便出关,我们请凉山州玉石协会出具“观赏石”证明文件,在双流国际机场顺利办理了托运手续,同时托运的还有巴蜀廖氏彭州文政公祠堂的高端瓷器纪念品。
      出发之前我们也和旅行社的领队商量能不能把行李托运到新加坡,或者请旅行社帮我们把行李寄存到新加坡机场。但是旅行社回复是不行,因为我们这次只是先路过新加坡,所以全部行李从CD直接托运到了巴厘岛。
       最后是“巴厘岛虚惊一场”
      3月25日晚上11点多CD双流国际机场登机,26日凌晨4点多抵达新加坡,4:50在服务台领取“新航”的4张机场免费购物卡(价值人民币200元),然后大家在机场自行解决早餐和休息,然后转机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因为我们团队人数比较多从新加坡转机去巴厘岛必须分成为两个航班。领队丁志华以及廖常模、廖汉洲、廖纲永、廖绪生、廖绪贵、廖英、廖绪秀、廖长春、廖礼志、廖敦翊等21位团员,乘坐早上7点的航班。我和廖富方、廖勇、廖茗、廖明清、廖开德、廖明学、廖世友、廖士云、廖辉、廖德忠、廖建中、廖文、廖兴泽、廖礼忠等25人,乘坐9点多航班。第一批准时到达巴厘岛之后与当地旅行社导游对接开启巴厘岛之行。我们第二批稍微晚了一点,12点半到达。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