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2018-04-19 00:17:43|  分类: 祝贺倡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廖名龙
      “好望”门窗的老板廖邦辉(也称廖辉)3月26日过生日,有点“”,听说他以前过生日要请客3天,第一天请朋友、同学聚一聚(加强友谊);第二天是请家人团聚(感恩);第三天请员工“搓一顿”(把员工当家人)。那么这次廖辉请我们参加他的“生日派对”,到底有多“”,你听我慢慢说来:
      参加的人员:来自四面八方,他们是:廖名龙(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常模、廖纲永(来自四川金堂);廖世友(来自贵州);廖士云夫妇(来自四川巴中);胡家春、丁丁(来自C都)等几位代表。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世友、廖常模、廖纲永、廖名龙、廖辉夫妇、廖士云夫妇、胡家春:干杯
      交通(长途跋涉):3月25日晚上11点多双流国际机场起飞,经过新加坡,不远万里、漂洋过海,26日中午飞抵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入住酒店:入住一年巴厘岛“圣热尼塔温泉别墅”酒店,标准间、豪华套房、宽敞明亮,有私人花园、有独立游泳池,一个单元套房一个晚上320万
      一个蛋糕25万:听说廖辉过生日,细心的旅行社领队丁丁,主动联系巴厘岛当地朋友,骑着摩托车送过来了。
      啤酒26万:生日派对不能没有酒啊,巴厘岛这个地方不像是在国内,买不到白酒,怎么办,代表团秘书长廖茗跑到一家超市买了一提啤酒回来,我问多少钱,她说25万,不贵。啤酒是我们巴蜀廖氏出席“世界廖氏宗亲总会会员大会暨新加坡南洋廖氏公会成立80周年”,巴蜀廖氏代表团为庆祝我们的团员廖辉过生日请客的哈。
      “喝花酒”:廖辉的生日派对是26日晚上23:40举行,三更半夜的,没有菜,廖辉媳妇唐女士打开一包花生,还有豆腐干,“花生下酒”,这就是大家说的“喝花酒”。
      到异国他乡过生日真的很,吃住加喝酒估计不下1000多万,还不包括机票哈。廖辉说:“我姓廖、我骄傲!那么多廖氏宗亲和我一起在巴厘岛过生日,值!终身难忘!”。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许愿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切蛋糕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豪华套房
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温泉别墅
     
      附1:上面文章发出来了以后,很多宗亲纷纷留言。有的可能因为文章没有看完,或者还没有理解我的意思,说我们这个生日宴会“浪费”、“奢侈”;更多的宗亲觉得我们廖氏敢到外国去“摆阔”,其实只不过是一个“玩笑”而已哈。        开始我不知道这一篇文章题目怎么写,现在看来这个“最昂贵的一次生日派对”题目还可以,因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此谢谢各位宗亲对《廖氏通主页》的厚爱和关心。
      下面我把部分宗亲的留言放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在这里开心快乐就好。
      @廖名龙?[强]很好,廖氏人才济济,精英辈出,吃出富强 ,摆出国威,敢在世界上摆阔气, !
我的手机  18:15:50
      @开心就好廖成志?谢谢您关注,是的,我没有说是美元,人民币,或者日元,欧元哈,其实我还应该在文章里面加上一句:住如此豪华酒店,吃如此高价蛋糕,喝如此酒天价酒,不喝白不喝,还不要送红包,说明中国伟大,说明我们有口福,敢到世界上去“抄”,廖氏辉煌,我姓廖,我骄傲!
      @廖名龙?。这是太娇气。太浪费,廖氏家族还有很多困难户。敬请各位廖氏富豪多多支持廖氏宗亲。谢谢各位富豪,老细
      廖名龙回复。?哈哈,你没有详细读我的文章哈,廖辉也是做门窗的哈,他积极参与廖氏活动,为宗亲会贡献良多。是昂贵,一千多万,并且参加的人好几个都是企业家、大佬。但是我并没有说是美元,人民币,欧元或者日元哈。
      @唐玉(好望门窗廖辉媳妇)?[强]廖氏宗亲能干,过国际性的大生日!好!谢谢名龙叔和各位宗亲大伽,嫂子,妹妹,感恩您们的参与,才把廖辉的异国生日办上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附2:其实我们晚上的生日聚会只花了50多万哈(不过即使50多万也昂贵哈),不过这是“印尼币”,也就值中国200多块钱吧。至于酒店的费用啊(还有机票)那是我调侃的哈。
      附3:那天晚上本来代表团46人都要参加廖辉的生日活动的,但是因为那一天我们到达巴厘岛的时间晚了几个小时,下午还有行程要走完,我们大家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晚上11点多才到达酒店),大家都疲劳了,只有几位代表出席廖辉的“昂贵、豪华”生日活动,所以文章的题目后半部分是“巴蜀廖氏祝福廖辉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