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巴蜀廖氏清明祭祖信息  

2018-03-09 15:00:53|  分类: 祭祖扫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蜀廖氏清明祭祖信息
廖名龙
      清明节即将到来,各地廖氏正在组织各种祭祖活动,尊宗祭祖、祭奠祖先、缅怀祖先、弘扬祖德。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汇总,包括自己、金堂、青白江、石板滩、西河廖家湾、彭州、宜宾、邻水等地的祭祖信息。各地宗亲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参与,还有很多没有上报的信息,只有各地自己掌握了。
      一、巴蜀廖氏中江宗亲联谊会祠堂扩建牌楼开工典礼暨二0一八年祭祖
 巴蜀廖氏各地宗亲会长:
      巴蜀廖氏中江宗亲联谊会定于2018年3月12日(农历正月二十五)日在祠堂举行祠堂扩建牌楼开工仪式和2018年祭祖大会。诚请会长阁下光临!
     【日程安排】
   1、三月十一(农历正月二十四)日下午3点到祠堂签到;
   2、下午6点晚餐;
   3、晚上7点半在祠堂召开各地会长和本地宗会理事碰头会;
   4、晚上住宿:外地会长住凯瑞大酒店、本地副会长、理事住祠堂;
   5、三月十二(农历正月廿五)日上午5—7点破土、9培土,11点祭祖开始,12点半午餐;
   6、下午2点观光中国芍药谷、廖家沟山水;
   7、请你于3月2日(正月十五)之前将你会的参会人数告知大会秘书组;
   8、有关事宜请与会长廖好安;秘书长廖小琼联系。

    、金渊廖氏积庆祠山塘房家族委员会祭祖通知
各位宗亲:
       弘扬中华民族孝道文化,尊宗敬祖,寄托哀思!我族一年一度的春分祭祖大会即将到来,为方便上班及读书人员参加,经族委会商议决定:兹定于2018年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二  星期日)在青白江区清泉镇廖家祠堂举行“金渊廖氏积庆祠山塘房祭祖大会”!
      请要去墓地祭扫的宗亲务必于8:40前到祠堂等候,9点整出发,前往墓地祭扫!
      请各地宗亲负责人做好当地参会人数统计,并于3月15日前报族委会,以便安排就餐桌数!
联系人:廖安华 ;廖忠安 
      特此通知!!!
                                      金渊廖氏积庆祠山塘房家族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石板滩明达公祠堂祭祖
      新都石板滩明达公祭祖时间是每年的农历二月初四,今年的具体时间是2-18年3月20日,星期二,地点石板滩新河堰解放村。会长廖东方。
      、金堂积庆祠廖氏祭祖
      接金堂廖常模电话,金堂积庆祠廖氏祭祖时间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在金堂廖礼中的“廖家大院”举行,联系人廖礼忠、廖常模、廖纲永。
     、西河廖家湾祭祖
      龙潭寺与龙泉接界的西河廖家湾运连公后裔祭祖时间是2018年3月25日,农历二月初九,星期天,地点西河廖家湾。会长廖鸿礼。
      六、彭州廖氏祭祖
      彭州廖氏文政公祠堂每年的祭祖时间是4月3日。彭州会长廖鸿根;文政公祠堂会长廖明清。
      、宜宾廖氏祭祖
      接宜宾廖氏廖天成电话,他告诉我,宜宾廖氏祭祖时间确定在4月6日。会长廖志刚,联系人廖天成。
      、邻水《廖氏族谱》发谱暨祭祖。
      邻水《廖氏族谱》发谱仪式暨祭祖大会定于4月6-7日在广安邻水县举行,会长廖继成,各地宗亲会可以派代表参加。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