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贵州遵义新卜廖氏四川寻亲  

2018-03-07 00:58:18|  分类: 廖氏寻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贵州遵义新卜廖氏四川寻亲
廖名龙
       廖泽洪宗亲给我发过来信息以及族谱照片,他说:我是贵州遵义的,我们这里廖氏很多,我这一房是从四川迁过来的,至今大约有七八辈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祖籍,望请老辈子帮帮忙老家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新卜镇三合村长湾村民组家族的人准备去四川找祖籍地,但不知道丛哪里去找,族谱上地址现在肯定找不到了。族谱是祖辈传给家族长子的,我大伯今年70多了,家族的情况他知道得很多,如果您跟他联系的话说是廖小洪介绍的。
      注1:其实这一篇文章是合江亭之前发出来的,但是因为文章里面有电话号码,没办法发上去,只有删除联系电话,实在是遗憾。
      注2:我已经帮忙给他们找到了根。文章会在最近发出来
      注3:“卖一个关子”贵州遵义新卜廖氏四川寻亲,其实他们找错了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