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宜宾南溪廖氏寻亲  

2018-03-03 15:3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宜宾南溪廖氏寻亲
廖兴平 
      ● 地址:四川宜宾市南溪区石鼓乡人群村
      ● 祖源信息:我是四川宜宾走马街出来的,我父亲只知道我曾祖父叫廖亮恒(同音),我爷爷字辈是“”字辈,我父亲是“”字辈,我的字辈都不知道了。我父亲给我说,只是听爷爷说解.放前我们家族是在宜宾走马街开门市(前店后厂)做糖果生意的,我爷爷在李庄同济大学工作,解.放前因生活所迫下乡到石鼓乡人群村(我奶奶的家),目的是为了分田土。就再也没有回宜宾了(因为宜宾家族被打为地主)。就和以前家族失去了联系!我父亲是50年出世,我爷爷是60年闹饥荒去世的,我父亲就不知道我们下辈们的字辈了!我们应该是广东进川的,因为我们叫爷爷位阿公,叫奶奶为阿婆。听我父亲说我爷爷是三姐弟,有个姐姐,在宜宾天原上班(联系不上了),我爷爷有个弟弟,到CD工作(联系不上)。我想联系当年从宜宾走马街出来的廖氏家族,寻找我的字辈,寻找族籍!
      ● 寄语: 我想找到我的宗亲,寻求我的字辈,寻找我的祖籍,寻找我的宗祠!
宜宾廖氏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这是广东梅州宗亲今天翻修老屋,挖机挖出来的,遗憾就是挖机挖坏了,不全了!叙州府就是现在的宜宾市。听说CD的廖光仁廖光斗,就是和我比较近的,但我联系不上,你如果有机会帮我留意一下,谢谢!刚才听说我们支系与廖仲.恺世系有关。
      关于叙州府沿革,叙州府古辖:宜宾县、庆符县、富顺县、南溪县、长宁县、高县、筠连县、珙县、兴文县、隆昌县、屏山县、马边厅、雷波厅。
  评论这张
 
阅读(16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