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巴蜀廖氏组团出席世界廖氏新加坡会议  

2018-03-25 01:55:20|  分类: 世界廖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蜀廖氏组团出席世界廖氏新加坡会议
廖名龙
      世界廖氏宗亲总会新加坡南洋廖氏公会邀请;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委托,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组团出席“世界廖氏宗亲总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新加坡南洋廖氏公会成立80周年庆典”。巴蜀廖氏组团出席世界廖氏新加坡会议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首先在《廖氏通主页》发布邀请信息,转发邀请函,同时在巴蜀廖氏十周年年会向与会宗亲通报信息,选择由巴蜀廖氏廖怀志副会长推荐的四川中青旅行社,规划行程安排。
      一、代表团组成
      本次代表团47人,分别来自CD、新都、青白江、金堂、彭州、中江、三台、绵阳、广安、岳池、巴中、罗江、以及在贵州发展的廖世友夫妇,在CD 发展的福建宗亲廖德忠夫妇,以及廖氏家人的亲戚、亲家等。代表团年龄最大75岁,最小2岁(新加坡还有一位廖若竹宗亲加入我们巴蜀廖氏代表团,他老家是四川的)。
      二、代表团名称
      中国四川·巴蜀廖氏代表团
      三、时间安排
      2018年3月25日--4月1日。
      四、代表团组织分工
      总团长:廖名龙(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世界廖氏宗亲总会叔安公纪念馆筹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廖氏族史研究会副会长)
      顾问廖常模(巴蜀廖氏金堂积庆祠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廖汉洲(巴蜀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副会长)
      一团团长廖富方(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恒泰水泥制品厂董事长、四川禾怡社董事长)
            副团长廖勇(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伯益铝艺家具董事长)
      二团廖开德(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川北会长、四川老俵肥肠鸡董事长)
           副团长廖明清(巴蜀廖氏彭州文政公宗亲会会长、馨悦酒店董事长)
      秘书长廖茗(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秘书长)
      副秘书长廖礼忠(巴蜀廖氏金堂积庆祠宗亲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副秘书长廖文
      今天,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将在“廖老四火锅店”为代表团组织欢送会,廖健会长、执行会长廖茂林,以及副会长、副秘书长廖迅、廖东方、廖邦文、廖端兴、廖怀志、廖天成、廖先惠、廖长兵、廖敏、廖明松、廖宏伟、廖俊、廖萍、廖建翔等将欢送代表团
      祝福:祝福中国四川·巴蜀廖氏代表团新加坡联谊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