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2018-02-05 01:51:22|  分类: 廖氏企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廖名龙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年会十周年庆典,于201818-9日在四川新津班竹林景区318自驾游营地隆重举行,和廖敏、廖茗等宗亲返回途中路过双流彭镇,看到路边有一家廖家湾饭店,广告牌非常的醒目,我拍下了两张照片。因为有事情就没有停车去对接,按照上面的电话曾经想联系饭店的廖老板,给他发信息没有回复,但是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最近再次去318自驾游营地参加中华传统礼仪培训冬令营活动,我专门抽时间又来到这里,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些廖氏资料。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1、在彭镇又发现一家廖氏企业:廖氏焊接。彭镇就在成新蒲快速通道旁边,这里属于双流县管辖,距离快速通道几百米处的右边有一家廖氏焊接”加工厂,走到门口推门,门是从里面返扣着的,按照广告牌上面的电话打过去,先是一位女士接的电话,我说我也姓廖,想找廖老板,这位女士把电话交给了廖老板,交谈了几句,他说他们厂里放假了。后来我给他发过去了信息,但是没有回复。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2、廖家湾饭店老板是廖留生:上面提到的廖氏焊接前面一点点的对面就是廖家湾饭店。中午了,我先在前面已经安岳粉条店吃了一碗面条,然后开车返回到廖家湾饭店,推开门进去,客人不多,有几位女士工作人员,我向前自我介绍我姓廖,想认识这里的廖老板,一位年纪大一点的女士打电话给我把老板廖留生请回来了。我送给他们《巴蜀廖氏》会刊,一起聊起这里的廖氏,但是他们已经连自己的辈分都不知道了,只知道是湖广填四川来到。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3、旁边一家修车店也是廖家人开的:廖留生不懂辈分,他说也一个兄弟懂得一些,于是把我带到了廖家湾饭店隔壁一家铺子,他兄弟叫廖留根,71岁,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辈分排序了,但是能够知道他们的父辈叫廖兴发、廖兴云。铺子叫成明汽修,是他儿子成明开的(儿子辈分大概是字辈)。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一直惦记着双流彭镇有一家“廖家湾饭店”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