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各位:保重身体,身体是自己的  

2018-02-14 22:42:34|  分类: 感想抒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保重身体,身体是自己的
廖名龙
      各位:保重身体,身体是自己的。为什么一开始就来这么一个题目啊?
      过年之前是事情基本上忙完了,上午在电脑上整理资料,突然觉得好久没有联系廖勇了(叫廖勇的名字太多了,我今天说的这个廖勇他是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前些天给他打电话,是他儿子接的,说他爸爸喝酒喝多了一点,正在输液。旁边廖勇还在插话说喝了一种什么高科技的酒喝醉了。我想他平时酒量大,也非常的豪爽,过年请客喝酒也家常便饭,以为过一会就好了......没有在意。
      最近因为事情多一些,今天上午有空,给很多宗亲发了过年的祝福,给廖勇打电话他没有接,我想可能他还没就给他发短信“最近身体怎么样”;没想到他给我的回复:还在医院,可能要过年以后才出院,谢谢。我马上给廖勇回过去信息:为什么啊,我以为你早就出院了,以为你当时就是酒喝多了一点点啊。过一会廖勇太太给我打电话说真的还没有出院。
      我立马放下手里的活路,关了电脑,来到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住院大楼13楼30床。平时活蹦乱跳的廖勇真的躺在病床上了,很疲惫、眼睛都不愿意睁大,“什么都可以有,唯独不能有病”。
      原来是上个月28号几个朋友喝了一点酒,还摔了跤,送到社区医院扎输液、针灸没有效果,反而双手发麻、疼痛、无力。到大医院一检查拍片,发现是颈椎病,在中医学院手术治疗,开始病情好转,右手功能基本恢复,感觉有了握手的力量;左手可以抬起来了,但是没有握力,目前正在加强功能锻炼。
      平时廖勇身体很棒的,非常的活跃,助人为乐、积极奉献和付出,一下子病倒了感觉不可思议。
      各位家人,酒可以少喝一点,身体啊注意一点,身体是自己的哦,大家多保重。
      在这里祝福廖勇早日康复!
      祝愿天下廖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在这里我把著名书法家廖义和宗亲亲自书写的“福寿永年”送给大家。
各位:保重身体,身体是自己的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