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2018-02-10 15:29:54|  分类: 感想抒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廖名龙
      感谢廖宏伟宗亲送给我这一罐酒是特别制作、独一无二的、珍藏美酒。他让我八十岁的时候打开,请大家一起喝。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对!好酒大家一起喝
      为此,邀请并且欢迎大家在我八十岁的时候一起喝这一罐酒。
      这是一罐“原酱封坛”酱香型白酒,出自于贵州茅台镇“茅-台-酒”的故乡。酒精度53%,五斤装。2018年2月2日从茅台镇运抵CD,廖宏伟亲自送给我的。我问多少钱,他说“无价”,你为廖氏做了那么多事情,我送给你一瓶酒只是表示一个心意(:廖宏伟:战友、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宜宾廖氏商会会长、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宜坛液”营销总经理。宏伟告诉我如果哪位宗亲需要定制这样的“特制、珍藏”个性纪念酒,可以联系他)。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真的很感动,能够为廖氏历史文化研究、寻根问祖、宗亲联谊、族谱收集整理......发挥一些桥梁纽带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事情而感到高兴。忆往昔豪情满怀、看今朝信心百倍,展望未来一如既往,把大家的鼓励当做动力。离八十岁,还有十多年,我将和大家一起继续努力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这里我提前给天下廖氏拜早年,祝福天下廖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八十岁的时候欢迎大家一起喝这一罐酒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9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