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架设廖氏桥梁--任重道远  

2018-01-22 21:30:21|  分类: 感想抒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架设廖氏桥梁--任重道远
廖名龙
      最近有廖氏宗亲“调侃”我,说我是廖氏宗亲“剑桥”公司的董事长,也有说是的“路桥公司董事长”。大概是说我架设了廖氏联谊的桥梁,这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压力。
架设廖氏桥梁--任重道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怀志、廖名龙、廖兆山、廖建英
      无巧不成书,今天这一种“桥梁”作用发挥了作用。
      湖北恩施廖氏出差来到四川。四川德阳廖氏宗亲打电话给我,问我湖北随州有没有认识的廖氏宗亲。就这样不知不觉架起了廖氏桥梁。
      湖北恩施廖氏宗亲廖兆山出差在德阳办事,本来是要随队回去的,但是他“半路请假”要过来看看我。
      四川德阳廖氏宗亲打电话给我是说她们在“上海--德阳”运输途中在湖北随州出了状况,需要帮助。
      我请湖北宗亲帮忙,湖北宗亲二话未说,他说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他立即打电话,给他战友帮忙。
      晚上,湖北宗亲来到CD,我以东道主身份请他吃个便饭,请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怀志,还有廖建英作陪。我把我们《巴蜀廖氏》会刊,还有我们年会的纪念品“巴蜀廖氏围巾”和“老廖家牛肉干”送给远方的客人。喝的酒也是贵州廖氏宗亲送给我的廖氏茅台--廖氏家酒
架设廖氏桥梁--任重道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虽然我请客,结果廖怀志埋单,在此表示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