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2017-10-30 20:10:07|  分类: 旅游观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廖名龙
    应巴蜀廖氏渠县宗亲联谊会廖占渠会长和廖章恒副秘书长的邀请,廖名龙、廖建中、廖香平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10月20日来到四川渠县义和大山上,陪同从四川南江县赶过来的廖赞敏一行五人,来这里寻根问祖,并参加这里的祭祖扫墓、和宗亲联谊会。据当地一位“赞”字辈的村书记介绍,目前这里出去发财、发展、打工的有一千多人,留在家里的只有四五百人。
    这里层林尽染、风景秀丽、远离城市、空气新鲜。
    在义和童家湾横岭村边有一户人家,这是廖章恒的老家,章恒宗亲邀请大家到他家里做客。
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在廖章恒家门口有一棵编号462古柏,树龄310年,古柏根深叶茂,傲然挺立参天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从右边小路上来就是廖章恒的老家
    这里空气好,风景好,真的是天然“氧吧”;水也好,都是天然的矿泉水;这里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家,章恒告诉我,他们这一家子现在出了8个大学生。
    通达永嘉兴,锦章新灿、圭赞清香,他们是“”字辈,是童家湾辈分最高的,和“”字辈比相差七代。
    章恒宗亲告诉大家一个奇迹,他大哥70多岁了,十多年前曾经中风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后来用中草药治疗加功能锻炼,居然站起来了,章恒觉得是一个奇迹,目前他们家的老房子就是他大哥住着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大哥大嫂
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三百年前古柏 见证廖氏辉煌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