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一份“通达永嘉”辈分的族谱资料  

2017-10-10 13:38:49|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份“通达永嘉”辈分的族谱资料
廖名龙
      还是记不清楚这些照片是哪位宗亲提供的,查看上面族谱资料的内容似乎与“通达永嘉兴”的廖氏辈分有关,这个族谱资料不完整,只有4页。
      重要补充:这一篇文章刚才我发给了四川南江县廖奇宗亲,他告诉我,这个族谱图片就是他发给我的,终于“名花有主”,年纪大了记忆力差了,在此特别致谢!
      据我所知,“通达永嘉”这个辈分在四川的达州地区、巴中地区、广安地区等都有分布,希望有相关辈分的宗亲提供详细、完整资料,谢谢!
      虽然只有几页族谱资料,而且还破损严重,但是还是可以解读以下信息。
      族谱资料显示:理安--二世祖,行十一字耀生--三世祖舜卿,行启伍字文秀;舜乐。--四世祖舜卿长子中修行唐三字端吾,生四子;次子中揖;三子中伸。五世祖中修长子光俞、光渊、光源
       其辈分:理-荣-舜-中-光
一份“通达永嘉”辈分的族谱资料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十五世字辈,守曾、守学、守乾、守进
 十六世字辈,守曾之子通钦;守学之子通吉;守乾之子通化、通毓;守进之子通国、通缙
一份“通达永嘉”辈分的族谱资料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十七世字辈:达礼、达明、达章、达意、达敬、达若、达信、达品、达晶
一份“通达永嘉”辈分的族谱资料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十八世字辈:永彰、永隆、永文、永元、永贤
一份“通达永嘉”辈分的族谱资料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十九世字辈:嘉仁、嘉义
辈分:守  通达永嘉
      通过上面信息分析,其辈分可能是:
      世崇明政守 通达永嘉兴??
      希望有这一本族谱的宗亲提供完整族谱资料,希望有相关世系及辈分的宗亲请留言和我联系,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