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感恩老师的教诲  

2017-09-06 18:26:24|  分类: 祝贺倡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老师的教诲
廖名龙
      尊敬的老师,是您的火种点燃了我们心灵之火;是您的阳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征程;是您的耕耘和教导让我们成长成才。
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8月26日,隆回二中初46班的同学们,在朱佑娥、廖喜开、阳志先等同学的联系下,我们约定今天下午5点,组织在隆回居住的初中同学聚一聚,同时还专门邀请我们46班的班主任李青萍老师一起参加,并且安排了刘再生、阳志先等同学接送,共话师生情、同学情。
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朱佑娥同学提供花名册
      李老师90多岁了,前几天还专门参加了初46班毕业50年来的第一次同学聚会,我因为时间没有安排好,没有能够参加这次难得的同学聚会,所以非常渴望能够在今天的聚会上看到分别50年未曾见面的李老师和同学们。
      下午3点多,从郭禄英同学那里得到信息:李老师生病住院了,我一看离同学聚会还有一点时间,我马上跑去医院看望恩师李老师。在病床前紧紧握住李老师手,感谢李老师的教诲和培养。
      祝福李老师早日康复!
      李老师桃李满天下,在前几天李老师参加了初46班的同学聚会,很高兴,李老师也还能够记起我。
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同学合影留念
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祝福各位同学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干杯!我们下次再相会
感恩老师的教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