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2017-08-08 13:5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廖名龙
      暑假的云南旅游从成都到泸沽湖,7月30日与云南宁蒗县泸沽湖浪放廖氏取得了联系,查看了当地《廖氏族谱》,一篇介绍泸沽湖廖氏的文章,被所谓的网络“审查”,没有能够正常在网上发布;7月31日从泸沽湖抵达丽江古城,住了3个晚上,在当地也发现了廖氏元素,但是文章还是被所谓的网络“审查”一直没有能够公开出来;8月4日又从丽江到了大理,在喜洲又去看望了一家廖氏宗亲;8月5日从大理到西昌,这一段路程最长,早上8点大理出发走高速在永仁下高速,走一二级公路到元谋,在这里吃午饭,然后路过攀枝花,下午5点多到达西昌,入住邛海宾馆。
      晚上9点多收到不少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鸿典一条信息,10点多我才看到,意思是鸿典会长也来到西昌,他想联系西昌的廖毅(有东西要交给他),让我把廖毅的电话告诉他,我三更半夜把电话发过去了,还把我住的酒店地址发过去了。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8月6日早上8点,鸿典会长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来到邛海宾馆大堂,老人家清早从西昌城里赶公交车来到酒店,说过来看我,真的让我感到无地自容,不好意思.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鸿典大叔是巴蜀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的前期发起和组织者,有“老黄牛”精神,非常热情于宗亲事业,这次也是和女儿一起来西昌旅游,他是我认识的最早的彭州廖氏。我老家是湖南宝庆府隆回县,1970年当兵到了成都,应该是在二十多年之前,在我的廖氏寻亲历程中就认识了这位长辈。鸿典大叔的辈分是:世代振鸿名,他是“鸿”字辈,我是“”字辈,让长辈廖看晚辈实在不敢当,我立马来到酒店大堂拜见老人家。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鸿典大叔说要陪我在邛海玩一天,我表示万分感谢,因为按照这次的旅游的行程,儿子和媳妇他们要赶回去上班了。我们今天要回成都,我们在酒店合影留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邛海宾馆在当地是北京有名气的比较高档的宾馆许多的领导人曾经来到这里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傍晚的邛海美如画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与彭州廖氏相会在西昌邛海宾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6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