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2017-07-04 00:24:22|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廖名龙
      最近收到廖寒春发过来的族谱资料:
      我是廖寒春,我想了解一下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的来历。据我们当地人说,我们是湖北麻城的廖氏,传到宣汉县明月乡的。我有个家谱,在绵阳我大爹那里!是他老人家写的。但如今,大爹年事已高,再加上患有老年痴呆症。我想拿家谱,有点麻烦,我离绵阳又远,堂哥上班,很少有时间回去。
      族谱资料显示,江西入川,先是始太祖迁徙陕西二百余年。廖元凤生于嘉皇丁卯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亥时,系四川绥定府大平县十保三甲小地名梧桐树子沟马安山生长。
      我们辈分:
      天运元祯吉,国治大明生,子显开洪绪,道范永熙宁
      后来又增加了四十个辈分:
      世代开文运,崇儒毕生贤,怀才思正国,登品贵少专,德治任仪广,立朝忠孝全,光大祖宗绪,发达斯万年。
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宣汉县明月廖氏家族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绥定府地处四川省东北部。北宋太祖乾德3年(965年),改通州为达州。明太祖洪武9年(1376年)降州为县;武宗正德9年(1514),复升为府级州。清仁宗嘉庆7年(1802年),升达州为绥定府。府治达(在今四川省达州市)。下辖:达县(县治在今四川省达州市)、东乡(今四川省宣汉县)、新宁(今四川省开江县)、渠(今四川省渠县)、大竹(今四川省大竹县)、大平(今四川省万源市)共6县;城口(厅治在今重庆市城口县)1散厅。
  评论这张
 
阅读(7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