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2017-06-29 01:10:33|  分类: 献爱心做贡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廖名龙
      有一位宗亲给我发过来一条信息:希望我帮忙在廖氏企业为他大三的儿子找一份暑假工作。
 名龙大哥:很想拜托你帮个忙哟!我二儿子廖俊?在绵阳上大学三年级了,现放暑假了,他想打暑假工,您能否和哪位廖总说一声,叫他到厂里干两三个月嘛,这样既锻练他又对他学业有一定帮助!真诚说声谢谢你!若让您为难就算了哈。我二儿子你见过的。
      看到信息以后,我想都是我们家人的事情,我就向各位廖总发出了求助信息:
廖总,能不能提供一个岗位,安排一位廖氏的儿子暑假打工锻炼一下?
      感谢有你:前后我收到了廖健、廖明清、廖海燕、廖俊、廖端兴、廖应芳、廖运明等好几位廖氏宗亲的回复,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没有一个推诿的,有人说可能是看到我的面子,不好推诿。但是我觉得不是这样,廖家人,个个都是好样的,他们都有廖氏情结
      记得5.12汶川大地震,记得4.20芦山大地震,许许多多的廖氏,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记得廖尔容宗亲,有困难需要帮助,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会长廖健带头,人人献出一点点爱,让瘫痪多年的她站起来了
      记得重庆患血液病的孩子需要帮助,还是会长带头,巴蜀廖氏的几位副会长专程把捐款送到患者手中。
      记得彭州的一位廖氏有困难、记得绵阳的一位廖氏患重病......巴蜀廖氏的宗亲们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人人献出一点点爱,世界会更美好!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有你:为一位廖氏宗亲找工作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