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2017-02-18 00:32:14|  分类: 人物事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鼎琳将军(1914—2017)


2017年2月10日16时46分,我们敬爱的老领导、开国将军、核试验基地老政委廖鼎琳首长走完了他103年的人生路程。我党我军失去了仅存几名的五次反围剿、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一位亲历者和见证人。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政委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获叁级八一勋章、二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1988年7月被中央军委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级红星功勋荣誉章。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鼎琳将军是江西兴国人,1914年出生,1929年为儿童团长,1930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同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5年转入中国共产党。荣获二级国旗勋章、二级自由独立勋章。 历任66军副政委、北京军区工程兵主任、政委,24军政委、国防科委训练基地政委,炮兵学院正兵团职政委。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鼎琳将军晚年照


在我国进行的45次核试验中,廖鼎琳政委是8至15次试验领导小组成员,第15次试验领导小组负责人之一。为我国空中、地面、地下多种方式不同当量核试验成功和基地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沉痛悼念廖鼎琳将军

老将军一路走好

您永远活在祖国人民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