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2017-02-15 21:26:59|  分类: 祭祖扫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赣靖安―廖滢(1779598663)  
江西的廖氏宗亲,大家好?
      请问那位宗亲和省文物遗产保护部门有联系?我支崇荣公支三十一世后裔勝琦公是宋绍兴年间的勅封国公靖勇王,安葬在宜春市靖安县罗湾乡欧家源,还有国公夫人黄氏墓也在不远的地方,去年有个开发商在墓地周围搞开发,要我支族人将其墓迁走,国公墓己申请宜春地区文物保护,夫人墓没有申请到文物保护,我支族人己向罗湾乡政府提出阻止迁坟事宜,只答应国公墓不动迁,而夫人墓要迁走,一切费用由开发商提供,我族人要求国公黄氏夫人的墓不迁,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原位不动,在此谢谢各位大力合作。如需查阅国公其详,我空间里相册中有族谱略页,请查阅。
      我支廖勝琦先祖,是御封文房国公,坟墓安葬在安县罗湾乡欧家源,现在有个人开发商在该地搞开发,要迁我廖勝琦廖国公夫妇的坟,该坟己受宜春地区文物保护,我廖氏宗亲有哪位在高人,能否有能力保护我姓国公坟墓不迁的,请大力帮忙,在下不胜感谢。
      :本文题目虽然是“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希望天下廖氏出谋划策,鼎力保护廖氏祖坟!!!谢谢!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请江西的廖氏宗亲同心协力保护国公夫人的坟墓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