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2017-12-21 23:52:55|  分类: 献爱心做贡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廖名龙
      四川新津318自驾游房车基地最近组织一台旗袍秀,200多名佳丽美女登台展示风采和美丽。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12月19日在318房车基地的欢迎晚宴上,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并且参与者、318自驾游房车俱乐部副总经理廖海燕(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介绍本次旗袍艺术表演的阵容时,特别介绍西安的古筝团队,她们自费组团,背着宽大的古筝从西安来到新津,她们希望把高雅的、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古筝音乐与象征中华民族女性服饰的旗袍完美结合起来。本人有幸参加了欢迎晚宴,在给各位嘉宾敬酒的时候说到一个就是今天发生的一个故事:环卫工人捡到一个钱包,环卫工人打电话给我的朋友,我的这个朋友问我认识“某.某”不,世界太小了,我的这位朋友说的“某.某”我居然认识,于是我马上把电话打给了“某.某”,问是不是丢了钱包,世界无奇不有,这位“某某”正好环卫工要找的“某某”。而这位“某某”丢的钱包里面除了钱,还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驾.驶证等,他正在为丢了钱包感到懊恼,听到钱包找到了感到高兴。我说多个朋友多条路,大家听到这个真实的故事纷纷赞扬环卫工的品德高尚故事。
      12月20日,首届318竹林艺术旗袍秀展演的同时,“318书法艺术交流会”同时举行,来自西安的师女士团队把古镇抬到了“书法艺术交流会”现场,书法家一边创作一边洗耳恭听优雅的古筝音乐。和平盛世传承传统文化艺术,琴棋书画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12月20日下午,首届318竹林艺术旗袍秀展演和318书法艺术交流会落下帷幕,各位艺术家即将返回各自的家,大家纷纷话别、后会有期,帷幕来年再相会。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318公司提供
      西安的古筝团队的师女士(到现在我也是不知道名字),来到我们巴蜀来到团队的席桌给我敬酒道别,并且悄悄塞给我一个红包,让我转交这位伟大而且高尚的环卫工。她说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的这样的正能量,环卫工人很辛苦,我表示一个心意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也敬重这位环卫工张大姐,同时我也感谢这位西安的素不相识的西安的古筝团队的师女士。人人献出一点点爱世界会更美好
      12月21日上午,巴蜀廖氏廖名龙、廖建中、廖敏相约来到CD沙河铺的“观音桥”菜市场,和市场管委会对接,见到了这位“张大姐”,表示要向她学习,同时把师女士的爱心交给了张大姐。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献爱心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