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2017-12-21 23:00:24|  分类: 通报表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廖名龙
      文章的题目是“环卫工人张老师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一、背景资料:故事还得从本月19日一个电话说起,四川金沙拍卖行董事长廖茂林宗亲(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打电话问我是否认识“廖建中”,他告诉我有人捡到廖建中的钱包;我说好,我正好认识一位廖建中,我马上打电话给我认识的“廖建中”,我问他有没有丢钱包。世界无奇不有,廖建中真的上午丢了钱包,里面除了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我认识是廖建中感到诧异,你没有在CD怎么知道我丢了钱包?这个真实故事我在四川新津的318自驾游俱乐部的一个欢迎晚宴上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纷纷为环卫工人点赞。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二、正能量:12月21日上午,巴蜀廖氏廖名龙、廖建中、廖敏相约来到CD东门外沙河铺方向的观音桥,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农贸市场,人头攒动、拥挤不堪,足见这里的人气兴旺、生意兴隆。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们来到市场管委会办公室,说明来意,办公室一位王女士立马把张大姐请过来了。廖建中迎上前去,握住张大姐的手表示感谢。张大姐工作兢兢业业,在垃圾桶捡到钱包,根据钱包里面有限的信息千方百计想办联.系失主,社会需要这样的好心人、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来自四川广安的廖建中觉得,能够有人捡到他的钱包并且送回来感到非常高兴。忠廉谦勤美德时时不变,中国华夏书画艺术研究协会理事书法家廖义和书写“拾金不昧”。有一位素不相识的西安师女士悄悄塞给我一个红包,让我转交这位伟大而且高尚的环卫工(另有报道)。
    人人献出一点点爱,世界会更美好。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市场一派繁荣景象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环卫工人 品德高尚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