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2017-11-25 16:06:36|  分类: 廖氏寻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廖名龙
      最近四川金堂廖常模宗亲给我发过来一组照片,是族谱资料,他告诉我是湖南宁乡一位廖氏宗亲发过来的,他希望金堂的廖氏宗亲协助在四川寻亲。看到这些族谱资料觉得“似曾相识”,并且觉得“面熟”,而且还觉得“亲切”。
      觉得“似曾相识”,是因为这是一套族谱,也几十本,好像是湖南邵阳、新邵、邵东、大田的族谱,这一支在金堂菜籽坝有很多后裔,有族谱,有祠堂,廖兴儒老人家曾经回到湖南寻根问祖,湖南宗亲也来到金堂寻亲。
      觉得“面熟”,是因为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并且我还有复印件,等我有空查一查。“锦章新灿圭瓒看到很面熟。
      觉得“亲切”,是因为族谱里面记载有发祥公湛田的辈分(德仕介景福)和大水田的辈分(德万天梅正),到后面的“世代振鸿名”,你说是不是应该感到亲切。
      后来了解到这一份族谱资料是湖南宁乡廖凯宗亲发过来的。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宁乡廖氏想在四川什么地方寻亲,希望廖凯进一步提供寻亲线索。
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湖南宁乡廖氏希望在四川寻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