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2017-11-23 12:18:25|  分类: 献爱心做贡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廖名龙
      四川省中山文化艺术研究会、四川巴蜀抗战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四川“关助抗战老兵”总结会,2017年11月22日在cd合江亭对面的江水居茶楼举行,20多名91-97岁的抗战老兵在家人及志愿者的帮助下出席,会议为11位抗战老兵颁发“特别贡献奖”,同时也为廖名龙、廖品正、叶敦序、易群菊等17位志愿者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名龍同志:
       2017年度你在参加“关助抗战老兵活动日”的活动中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积极筹谋宏扬宣传爱国精神工作方面成绩卓著为存史资政团结育人望继续努力。特此表彰。
      本人当兵40多年,立功受奖、荣誉称号、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等获得不少,三等功奖章也有好几个,为什么把这次获得的“荣誉证书”当做“特别的鼓励”?
      一是本身就是一份特别的鼓励,能够获得这一份鼓励感到很荣幸,我们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在关爱抗战老兵,关爱老革命、百岁长寿老人、劳动模范等方面确实也做了一些努力:为抗日名将L耀湘纪念馆赠送历史文物及书法作品;到医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廖俊义(孤寡老人);积极参加巴蜀抗战史研究院举办的各种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主办抗战题材展览;请抗战史研究院宣讲抗战史;积极宣传报道四川开展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
      二是这一份“荣誉证书”是由著名的书法家叶敦序院长亲自书写,字体流畅,赏心悦目(现在一般的奖状、证书都是打印)。
      我把这一份特别的鼓励发在《廖氏通主页》,和大家一起共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雨馨拍摄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名龙获得一份特别的鼓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