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2016-09-29 10:42:12|  分类: 电影(红军小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编者注:9月22日下午3时,红色经典儿童故事片《红军小学》首映式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隆重举行,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方强秘书长主持首映式开幕式;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秘书长致辞祝贺。电影《红军小学》导演丁林,带着红军小学血染的课本《革命三字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演员代表谯丹发言: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去年暑假,我有幸参演了红色题材电影《红军小学》的拍摄,短短一个多月的拍摄生活,却是我十二年人生中最重要的成长阶段,参演的十几位小朋友都没有什么表演经验,我也是第一次参与电影的拍摄。
        八月的四川巴中,骄阳似火,主要的拍摄地点不是在路道崎岖的大山上,就是在偏僻黝黑的山洞里、光秃秃的河道旁。蚊虫多,骄阳烈,甚至还有毒蛇。剧组全员个个都有晒伤和蚊虫叮咬伤,手上、腿上挂着脓包和水泡,但是我们每天都精神饱满,积极乐观。我知道,这种不怕艰难、勇于战胜困难的精神,都是因为我们在拍摄《红军小学,,通过参与影片的拍摄,让我们了解到战争时期小孩子要想学习成长是多么的艰辛,红军战士们为了祖国的希望,为了祖国的未来,他们不惜流血牺牲。《红军小学》电影主题曲歌词是最好的写照:红军小学红军娃,流血牺牲都不怕,战地识字,血染课本,枪炮声中学文化,我们每个小朋友每天都在深刻体会和演绎歌词中的每一字、每一句,心中掀起熊熊革命烈火,让我们真实知道了什么是红军精神,我们这一点点苦和累又算得了什么呢!在丁林导演和王诗音导演专业而耐心的指导下,我们勇敢而乐观地克服了重重困难,赶在开学前如期完成了全部拍摄任务。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今天,电影《红军小学》能在首都北京首映,我是多么的激动和开心啊,相信红军精神将洒遍祖国神州大地,相信生长在美丽的新中国的少年儿童们,将像我一样,被红军精神所激励和鼓舞,健康茁壮成长,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亲爱的祖国!我为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我为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北大成都附属实验中学初一学生:谯丹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为能参演电影《红军小学》而骄傲,为能传承红军精神而自豪!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8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