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2016-09-13 08:44:08|  分类: 宗亲组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热烈祝贺【深圳市廖氏宗亲会2016中秋团圆聚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荣誉会长-廖远耿、副会长-廖韶斌夫妇,石岩罗租村宗长宗贤-廖观送、廖立荣七人,龙华清湖村宗亲代表-廖伟程以及在深圳的各地宗长宗贤代表:廖仲平、廖中明、廖畅隆、廖英明、廖国威、廖彬、廖建生夫妇、廖荣辉、廖文豪夫妇、廖文彪、廖文福等90多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中秋团圆聚会活动!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廖氏宗亲会副秘书长廖勇辉宗亲主持!会长廖锦洪、常务副会长廖琼山因在外地出差,也特意嘱咐我问候及祝福与会宗亲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团圆!各位宗亲一起相识相聚、相亲相爱、敬祖爱宗、中秋团圆!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大家以廖氏为荣,一起口号响亮、载歌载舞、团结一心、和谐美好!一幅幅画面场景令人难忘和感动!天下廖氏一家亲、深圳廖氏特别亲!我姓廖、我骄傲!我姓廖、我奉献!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深圳市廖氏举行中秋节团圆聚会活动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图片由廖雁宗亲拍摄(文章图片廖名龙重新翻拍)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