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古廖国战略发展规划  

2016-09-10 16:55:42|  分类: 古廖国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廖国战略发展规划

2011年底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指导下, 我和名龙副会长亲自组织创建了宜宾古廖国酒业有限公司;同年7月又配套酒业发展组建了宜宾竹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并设计规划了古廖国酒业三. 三战略发展。就是用三.三九年的时间打造古蓼国酒廖氏大家族中国知名品牌。

第一个三年; 文化建设

A挖础古蓼国酒文化, 杜康酿酒用蓼国蓼草与始祖结缘赠传酿酒技术, 宜宾廖致平酿绿荔技, 黄庭坚有诗为证

B联系拜仿全球族人宣传古蓼国酒文化.

C赞助各地家族盛会用酒, 告诉家人我们家酿的酒叫---古蓼国, 这三年成功打造了廖氏大家族知名品牌并收集了各地人们消费的口感和需求, 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个三年; 品质后勤保证

A. 成功重组了---古廖国酒业集团, 依托世界名酒之都独特的资源与20-40家中小型酒厂实行战略合作联盟, 确保原酒生产。

B.收购两面环水一面靠山区位独特的石鹿沟度假山庄为集团后勤培训接待旅游养生之地.

C.征地200亩建全国唯一的七大产业配套基地; 1. 综合办公楼;2. 酒文化博物馆; 3. 高科技生化理化调配中心; 4. 酒类包装材料配套生产基地;5. 无尘灌装生产线; 6. 仓储物流; 7. 5万吨原酒储存基地

第三个三年; 品牌建设

A; 蓼浆古岛旅游景区建设,

1. 建近3000 原生态酿酒试范游客体验酿酒作房;

2. 古蓼国国际免费养老社区[a. 保母式服务;b. 由专业老年营养师配免费早. . 晚餐;c. 免费文化茶园;d. 配套诗. . . 画室;e. . 晚由老年保健导师指导养生养老及自救方法;f. 个性式体验式生态农庄;g. 打造老年存列馆宏扬传统文化]

3. 古蓼国童趣娱乐区;

4. 古蓼国生态农庄;

5. 古蓼国野生动物区;

6. 蓼浆古岛西南旅游土特产品交易市场;

7. 蓼山寺农耕文化. 礼仪文化. 家俱古典文化博物馆及老年存列馆;

立项起动用地即可创收

B.依托宗亲企业买酒送原始股份, 消费者变股东,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C. 推广姓氏及企业个性化用酒, 扩大市场拥有量及品牌知名度.

;200亩七大功能产业配套可研报告

    最终实现廖氏大家族股东共享中国知名品牌  央视推广 包装主板上市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