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2016-08-08 23:36:56|  分类: 祝贺倡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廖名龙
     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富方昨天就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无论如何要参加他的一个活动,人数不多,就几个人参加,他说他要亲自下厨给大家做菜。
      我按照廖茗宗亲发给我的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万象城二十四城后面的双福一路66号华润5期熙云府5栋2单元11楼5号,禾怡社办公室。
      原来今天是个好日子:2016.8.8--一路发发!百年一遇,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在城里新的一个办公室今天开张。在此我们祝福禾怡社开门大吉、生意兴隆!
      禾怡社廖富方董事长、廖茗(负责保险业务)、小张(负责出纳),他们三个人在富方宗亲的带领下都争相下厨展示手艺,不一会家常鱼、红烧排骨、凉拌兔、凉拌耳片、西红柿鸡蛋汤、煮四季豆等就端上桌来了。还搬出了禾怡社总经销的“宜坛液”“蓼山郎”两款廖氏酒请大家品尝。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廖名龙、廖正航、廖玲玲(来自江西) 等。
      四川贺氏宗亲会贺一辉会长也专程光临禾怡社,祝贺禾怡社生意兴隆!
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祝贺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