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四川屏山县安子村廖氏辈分  

2016-05-27 01:43:22|  分类: 廖氏辈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屏山县安子村廖氏辈分

廖名龙

        我在网上看到屏山廖远怀,我给他留言,连续向他提了几个问题:请问你是屏山什么地方的,有没有族谱资料,你们的辈分排序你是否知道,有没有族谱资料,当地廖氏多不多?他给了我一个全面的回答:

        我是四川屏山县安子村的!辈分是:登庭文元汝太(各安)凤智昌祥远明忠发瑞云财高升又格正大普邦华
        我们这边姓廖的多得很,我是廖远怀(惜缘  1373511057),我们是廖登甲的后人,他有三子廖庭位、廖庭彩、廖庭伯。廖庭位居安子山,廖庭彩居底坝,廖庭伯居中都。后来有的到云南毛天坝,有的下贵州了,都是幺房的人。这是族谱上面记载的。

     “登庭文元汝太”这几个字辈过后!就由各地长辈自己择字辈!廖登甲老天天的后人遍及四川以及外省!发展快点的以自行取了下代字辈!联宗时就用“各安”来说明,从“太”字辈过后,各地字辈就不一样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