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绵竹新市廖氏辈分  

2016-04-07 00:35:01|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绵竹新市廖氏辈分
        四川绵竹廖祥光发过来一条信息,他不知道是哪一支的,希望大家帮忙,他们的辈分:炳富维友德  光先约正兴廖祥光是“”字辈,现在住在绵竹县城,老家绵竹新市的,解放前属于什邡。希望知道有这个字辈的请留言,谢谢!
上面信息发出来以后,廖光彬就提供了下面信息,谢谢!
 廖光彬.大沙坝(445278245)  10:58:37
@廖名龙:成都 ,四川什邡市好像在你廖氏通发表过这支排,这位绵竹新市的辈份不全啊!“国正天山顺,佳仕应尚全,秉赋维有德,光先育敬兴,绍祖思存学,立志守门庭”,我有记在本子,但没记寻联系方式。
排辈,漏了一字。
绵竹新市廖氏辈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绵竹新市廖氏辈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绵竹新市廖氏辈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以上几支均有“国正天心顺”应该祖上同属一支。 
  评论这张
 
阅读(9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