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四川泸州市纳溪廖氏辈分  

2016-03-25 08:34:30|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泸州市纳溪廖氏辈分
廖名龙
       《廖氏通主页》上面一位四川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的读者留言,他是德源公、思义公后裔,他提供廖他们的班辈排行,为了便于大家查看搜索,我把他的留言转发在日志里面:
        我们这一支是:德源公——敬斋公——思义公——志渊公——明德公——归院公——伯道公——法传公——世福公——朝节公——心廷公——连兴公——达公——学忠公——新璜公——至凤公。
        至凤公是德源公第十六世,字来义,生于康熙二十年辛酉岁腊月初三(1682年1月11日)日亥时在广东潮州府揭阳县蓝田都十图东里楼王塞上角生长人氏,后移惠州府归善县平海所城碧甲约塘头围居住(今惠东县平海镇碧甲村),又于雍正四年丙午年腊月初八日(1726年12月30日)迁四川省下南道泸州忠信乡赖史旺小地名五里洞、苏家岩二处立业,就是现在的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字辈是到四川泸州后才有的,四川省泸州白节排行班辈二十字轮流转:

光德敬思志,明敏道传世;

朝廷连达学,新凤振开继。

        宗亲您好,我叫廖思伦,是崇德公—光景公—琼瑄公……——花公一脉,广东兴宁德源公……九思之思义公后裔,思义公二十一世孙,现居成都。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