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感恩有你--廖端兴  

2016-02-03 17:46:36|  分类: 鞭策鼓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有你--廖端兴
廖名龙
      在漫长的廖氏族史探讨中,得到了很多宗亲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对我的肯定及赞美的话语,都是我努力的动力,激励着我不要中途放弃,要继续努力。
      这些支持或者鼓励过我的人都值得我感恩今天这位值得感恩的廖端兴,他是成都万锐车用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立过战功。他看到我去了很多地方考察,写了很多文章,拍了很多照片,但是觉得照片拍的效果不好,于是他把他一部好几万块钱的高级相机送给我,希望我能够拍出更多的、更好的照片。
      说实在话,还真有一些觉得受之有愧,还是觉得客气一下,暂时“借用”好一些,没有“压力”,然后把压力当动力,力争为廖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回报各位宗亲的厚爱。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春雨、廖昌兴、廖端兴、廖名龙、廖茗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端兴董事长正在指导相机的使用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恩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