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巴蜀廖氏宗亲相聚“禾怡社”  

2016-12-27 22:47:52|  分类: 宗亲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蜀廖氏宗亲相聚“禾怡社”
 廖名龙
      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简称禾怡社)集商贸、交流、信息、服务、联谊等为一体的一个发展平台,公司办公室目前设在成都双桥子华联二十四城双福路一路66号。据我所知,有好几位宗亲在这个方向,廖正航宗亲已经来过这边;廖敏宗亲(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秘书长)最近退休了,她昨天也来到办公室,今天廖建中宗亲(老家是广安岳池的,他是巴蜀廖氏广安宗亲联谊会秘书长,他最近也准备在成都安家)也相约来到禾怡社办公室。
      廖建中、廖敏、廖正航虽然都住在一个方向,但是过去都没有互相交流,通过禾怡社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亲戚越走越亲,宗亲越交流越亲。
      禾怡社董事长今天有事没有来办公室,他得知有宗亲要来禾怡社做客、考察、联谊,纷纷总经理廖宏伟,办公室主任廖茗还有小张做好接待,他们几个纷纷争相下厨,在办公室做了一桌好菜请大家分享。有回锅肉、有土豆红烧排骨、还有宜宾带过来的大头菜等。禾怡社欢迎各位宗亲多过来坐一坐、传经送宝。
      廖敏也买来鲫鱼,带上佐料,亲自下厨,做了鲜美一锅“家常鱼”,那鱼汤下饭就“不摆了”。
      禾怡社最近推出了一款美酒“良心酒”,今天我们几个有口福“先饮为快”,抢先品尝了“良心酒”,但愿我们天下廖氏都来品尝“良心酒”,为社会为家族做更多的“良心事”。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年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几位宗亲商讨着如何为宗亲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工作。
      建中宗亲说,今后在成都的机会多了,他非常愿意和我去各地寻亲联谊。其实昨天廖思忠宗亲他特别慎重地告诉我,非常支持我去各地考察廖氏历史文化,开展宗亲联谊活动,他说随时听从我的“调遣”,真的让我感动,能够有那么多“粉丝”的理解支持真的感到欣慰,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将尽力!巴蜀廖氏宗亲相聚“禾怡社”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我们也广告一下:廖敏、廖建中手里拿的是“巴蜀二锅头,廖名龙手里拿的的“良心酒”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