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榜样的力量:彭州廖氏入川始祖文政公宗亲会廖名清会长  

2016-12-26 18:29:57|  分类: 人物事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榜样的力量:彭州廖氏入川始祖文政公宗亲会廖名清会长
      彭州廖氏入川始祖文政公宗亲会会长廖名清,当过兵,当过队长,做过小生意,他是一个普通村民,经历过各种艰难困苦,他就是彭州梅桂苑休闲庄,馨悦酒楼总经理,并兼任彭州廖氏入川始祖文政公宗亲会会长。
     当兵的经历铸就了直率,刚毅,真诚的性格,也成就了后来他事业的成功。 在宗亲眼里,廖名清讲原则,敢于担当,乐于好施,在这几年里先后资助了有困难的宗亲,积极助学,还组织宗亲代表先后到小鱼洞,致和等地了解并看望廖氏宗亲。今年3月,专程又组织宗亲代表到红岩慰问98岁的廖世厚老人,和当地宗亲座谈。他常说的一句话,我们都是一家人,要团结,多么朴实的话语。廖名清会长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地廖氏家族组织的各种活动,投资参与廖氏宗亲主办的禾怡商社,透入资金参与拍摄反咉廖氏家族为题材的历史影视片《红军小学》,受到宗亲们的赞扬。今年清明祭祖会上宣布建设廖氏宗祠,他率先捐款26000元,带动了宗亲踊跃捐款,当天捐资达10万元之多,得以能在4月23日按时开工建祠。在他的带领下,不管雨天还是炎炎的夏日,都能看到名清会长等宗亲在祠堂建设地上的身影,从4月23日开工到6月12日顺利封顶的四十多天的日日夜夜,无不牵挂名清会长的心,不知有多少失眠之夜,他常说:修建宗祠是我们这代人的幸事和责任,义在当代,功在千秋,可见他对祖宗的崇敬。由于廖氏宗祠设计院按古建筑设计,全现浇,所以资金缺口很大,经提议号召宗亲第三次捐资,名清会长又带头捐资3万元,并带动女儿廖继欧,儿子廖继鹏各捐款6000元,并为祠堂修建垫支5万元,他这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传承着廖氏家族的美德和高尚,必将载入廖氏家族史册,历史将记住二零一陸年是你名清会长,在你带领下廖氏家族做了一件不平凡的重建廖氏宗祠大工程,将福及子孙万代。你是榜样的力量,也是我们廖氏家族的骄傲,彭州廖氏入川始祖宗亲会将在你的组织领导下,廖氏家族必将更辉煌。名清再次向你点赞。
                                                        宗亲会顾问:廖洪根写于2O16年6月15日彭州!
后记:修建廖氏祠堂廖名清已经累计捐款20余万元。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