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四川古蔺廖氏成都探讨族谱  

2016-12-14 01:04:25|  分类: 宗亲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古蔺廖氏成都探讨族谱
廖名龙
      四川古蔺廖氏廖华昌,寻根问祖对族谱感兴趣,他参加了我们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大会,他来成都之前就电话联系我,问我这几天有没有空,我说这两天我们要去绵竹去开会,他说到成都等我,今天上午他又联系我,我说我上午在龙泉,他希望和我探讨族史,下午4点多我请他在我们小区等我。我们一起探讨我们的廖氏始祖叔安公、子璋公、崇德公、光景公、琳瑄公......,有说不完的话题。
      人俊公是我们共同祖先,他们的世系是人俊--永忠、永安、永旭......天京......;我们是人俊--哲士--世系。我们探讨了贵州赤水、习水等地廖氏的世系,包括古蔺等地的廖氏都与人俊公有关,华昌宗亲目前正在收集族谱资料,他现在准备编修族谱,制定辈分。
      今天陪同华昌一起来的有华昌的儿子廖勇,两个侄孙子廖川和廖承星。在茶楼我们合影留念。四川古蔺廖氏成都探讨族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勇、廖华昌、廖川、廖?
四川古蔺廖氏成都探讨族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四川古蔺廖氏成都探讨族谱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8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