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欢迎你:福建龙岩廖氏宗亲  

2016-11-01 01:44:02|  分类: 宗亲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你:福建龙岩廖氏宗亲
廖名龙
      福建龙岩廖氏宗亲廖东洋夫妇一行来到成都考察发展项目、学习新技术,并且介绍了他在他们老家修建廖氏祠堂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去了乐山、峨眉山朝圣拜佛,游览祖国大好河山。晚上廖忠在成都为福建宗亲接风洗尘,在一家廖氏羊肉火锅店请客人品尝四川的羊肉汤火锅。欢迎你:福建龙岩廖氏宗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说来也巧,这一家羊肉汤火锅店的老板是我们廖氏宗亲,姐姐叫廖宇(礼字辈),弟弟廖礼兵,他们老家是金堂县赵镇桐梓林廖家院子的。冬天来了,她们希望廖氏宗亲去她们那边品尝羊肉汤,补一补身子,她们让我帮着宣传一下,保证味道好,货真价实。可惜我没有口福,但是我给他们背得出来很多廖氏美味佳肴:“廖氏老表肥肠鸡”、“廖家棒棒鸡”、“廖排骨”、“廖老四火锅店”、“廖记板鸭”、乐山“廖家甜皮鸭”、“廖记抄手”、“廖大嫂花生酥”、“老廖家牛肉干”等等,还有宜宾“古廖国酒”、“蓼山郎”、“宜坛液”,贵州茅台镇的“廖氏家酒”、泸州的“叔安王酒”等美酒家酿。今天我还把老廖家食品有限公司的“老廖家鸭肉干”带过去,请与会宗亲分享。欢迎你:福建龙岩廖氏宗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名龙、副秘书长廖明松应邀作陪。我已经邀请东洋宗亲明天去我们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做客并指导工作。
欢迎你:福建龙岩廖氏宗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欢迎你:福建龙岩廖氏宗亲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