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2016-01-24 18:26:39|  分类: 感想抒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廖名龙
      下面这位廖家好小子,如果不是他妈妈提起,我真的不认识了,真的长大了,他是四川彭州小鱼洞的。在月21日的彭州廖氏宗亲年会上面我们相遇了,他说:“大爷好?”。是的孩子长大了,我们也老了。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不到两个月后的7月7日下午5点多,我们来到这里慰问,看望灾区的廖氏宗亲。当时的照片里面有他的身影。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光膀子的小子就是他,当时房子是临时搭建的
      2008年12月31日,还是下午5点多,已经是冬天了,我和廖明带着慰问品再次来到这里慰问。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2009年1月21日,又是下午5点多,快过年了,廖名龙、廖兴儒、廖品正、廖由华(已故)几位老人家,带着廖明设计的挂历(挂历的主题是廖智在鼓上面跳舞的《鼓舞》晚会剧照,是专门为廖智的励志鼓舞、重建家园、自强不息而制作的),又一次来到小鱼洞,陪同这里的宗亲过年。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家好小子长大了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前几年我们每年过年前后都要去灾区慰问,送年货、送温暖,我们去了都江堰、汶川映秀、漩口、彭州、什邡、绵竹、广汉等地。回过头来再看看这些照片,你别说,还真的回味无穷,别有风味。上面这一张照片这是我们在廖伦建的“几面透风”的“家”过年,你看两个小朋友笑的有多甜啊,大家感觉非常的亲切。穿红衣服的就是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评论这张
 
阅读(8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