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四川内江东兴区新店廖氏辈分  

2015-10-06 18:02:12|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内江东兴区新店廖氏辈分
        在四川内江东兴区新店,有一位宗亲在廖氏通主页留言,他提供了当地廖氏辈分:
        前锦自思永,书文鲁大臣,
        国正天星顺,德宗啓凤鸣,
        山朝排世定,万载更有名。
        这位宗亲说他们那边的称呼:爷爷我们称呼公公,这一支现居东兴区新店乡,公公辈的另一支现居资中太平。按顺序排辈,父辈是“宗”字辈,我是“啓”字辈,后辈是“凤、鸣”。听幺爷(叔叔)说我们是明朝湖广填四川时从湖北省麻城县小地名麻雀湾迁到四川的。不过这些有待考证。有机会到成都拜访您,有机会回湖北老家看看,这是我的心愿!
        据我所知,“...... 国正天星顺......”这个辈分不但我们廖氏有,其他姓氏也有。遗憾的是这位宗亲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我正在联系他,请他提供。希望有上述辈分或者知道以上辈分信息的朋友在这里留言,提供寻亲帮助。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