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拜访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  

2015-09-26 00:12:59|  分类: 宗亲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拜访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
廖名龙
       红色题材电影《 红军小学》最近在四川巴中恩阳古镇拍摄完毕,回到成都进行后期初步制作。
        9月23日能够收到“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的邀请,感到特别的高兴,因为我们《红军小学》剧组一直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拜访这位廖总。
        驱车来到小区29栋,一位先生过来问我,29栋在哪里?我说我也在找29栋,这时候一位面带微笑,老板模样的先生,从前面走过来,还一边挥手一边打招呼,他就是我们要拜访的廖总--廖继平会长。他没有架子,平易近人。
        来到客厅一介绍,原来和我一起过来的这位先生也是来自部队的一位战友,他原来是在达州市军分区政委,现在是“国防书画院”的院长,我请这位首长留下电话,当我把他电话号码输完后,发现我的手机里面有他的电话,名字显示是廖振西。原来我们以前早就通过电话了,只是彼此都没有见面。
        看来主人家廖继平会长早就有考虑,今天在家里约见的都是我们廖氏宗亲。
        廖继平会长老家是达州的,在恩阳有事业,目前在成都发展;早在巴中恩阳拍戏的时候就听到当地评价这位老板事业心强,为人比较低调,有良好的口碑。听说在他们老家每年都组织祭祖扫墓活动,清明会一办就是几十桌。今天他是专门请我们两位廖氏宗亲在他家里做客。
        借此机会,我把我们《红军小学》5分钟的预告片在他们家的电视机上进行了播放,继平招呼家人及同事们一起过来观看、分享。继平和振西两位宗亲一致赞扬我们宣传革命老区、宣传人民群众,为中国革命无私奉献的精神,宣扬红军革命精神,弘扬正能量,进行爱国、爱党革命传统教育,选题好,为青少年的继续教育提供了很好的题材。《红军小学》能够在川陕革命根据地革命老区恩阳拍摄,对于提升恩阳知名度、提升恩阳的形象,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一定大力支持。同时也对《红军小学》的后期制作提出了很多的建设性的建议,也预祝《红军小学》早日与观众见面。
拜访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振西、继平、名龙
拜访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拜访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拜访成都恩阳商会廖继平会长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