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感谢您对电影《红军小学》的支持  

2015-08-06 07:21:51|  分类: 电影(红军小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您对电影《红军小学》的支持
《红军小学》剧组廖名龙
       经典红色电影《 红军小学》在四川巴中市恩阳古镇的拍摄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成都的廖敏宗亲给我发过来一条信息:
       红军小学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你们辛苦了,通过媒体和网络得知,红军小学是一部反映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无私奉献的励志、正能量故事片,正在巴中市恩阳古镇拍摄之中,剧组全体全体演职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奋战在拍摄现场,我还在打工上班,不能亲临现场助一臂之力,今天中午我给廖丰账户汇了1000元钱,出点微薄之力,请他查收,(廖明提供廖丰账户)。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红军小学》制片人、北京廖世丰阳影业公司董事长廖丰先生告诉我,他已经收到了廖敏的1000元钱汇款,让我代表剧组表示感谢并在网上公布。
       这是我们《红军小学》收到的第一笔赞助捐款。
       在此我除了代表剧组表示感谢以外,配发几张我在剧组拍下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张敏先生为电影《红军小学》开机揭幕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演员、导演及全体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我们感谢他们
感谢您的支持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唐婆婆慰问剧组:古镇十大晚老板唐婆婆亲自为剧组沏茶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