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一位廖总说: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2015-04-01 22:14:44|  分类: 宗亲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位廖总说: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廖名龙
        清明节期间,巴蜀廖氏宗亲会积极参与各地廖氏祭祖活动。3月28日上午,巴蜀廖氏宗亲会副会长廖名龙、副秘书长廖明松,还有两位廖泽海宗亲应邀参加中江县廖家湾宗亲联谊会。下午,什邡市廖明莉、廖萍、廖光勇!等宗亲也邀请我们参加她们宗亲联谊活动。晚上廖明莉宗亲安排一个大家庭聚会,其中有一位宗亲说,他以前知道有一个我们巴蜀廖氏宗亲组织,也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宗亲会的一些活动,但是一直没有这个机会,今天是第一次参加宗亲会活动,看到那么多宗亲、看到宗亲会那么多资料、看到宗亲会做了那么多工作,感到非常高兴,我虽然过去还没有为宗亲会做贡献,但是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多么朴素的语言啊!进一步交流才知道这位宗亲叫廖安峰,他是什邡市先锋汽修厂董事长,他有一片爱心,在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中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同时是他们这个汽车行业中少有的几个高级工程师之一,并且小有名气。自从廖萍把廖氏宗亲会介绍给他以后,他也开始对廖氏的历史文化感兴趣了,前段他在湖南怀化出差讲课,得知当地有廖氏祠堂,他就抽空去考查,去寻根问祖、去寻亲。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廖氏活动,积极为宗亲会做贡献。
一位廖总说: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明莉的父亲、叔叔、廖名龙、廖敏、廖安峰
一位廖总说: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明莉的父辈
一位廖总说: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一位廖总说:我没有给廖氏丢脸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宗亲相聚的什邡市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