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陕西南郑县碑坝廖氏辈分  

2015-03-30 02:13:48|  分类: 辈分排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陕西南郑县碑坝廖氏辈分
廖永武(四川  1148174390)
        我是陕西省南郑县碑坝区白玉乡的。我们那里分东玉河,白玉河,都有姓廖的。我们是巨鹿氏人,湖广填四川,可是仅凭这些都找不到从哪里迁来的,又没条件去走访。我们上五代就在陕西居住了,南郑县与四川的通江县相接的,我们这支派的人口不旺,都是普通百姓,没什么出色人物。我们神龛上面有“诗礼家风”四个字,我们从四川迁到陕西的,我的租父三弟兄又从南郑搬到汉中西乡县,我现在就住西乡县。
        参天大树其必有根,长流之水终有其源。寻根问源是我们每个廖氏族人的应尽之责,更是对自己的尊重。
         对于祖先我了解的很少,我在广东打工,我很想抽空回家去老家走访,结合碑记、族谱等,写出一篇关于世系、辈分和途迁情况的文章给你,但现在还不能如愿,我是心有余力不足。
        辈分排行:
文章思自圆,
国正兴明安。
永德金应守,
红开世代传。
敬承朝廷禄,
显云定在天,
立志全忠孝,
宋帮品字端。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