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廖氏通主页

廖氏家园

 
 
 

日志

 
 

廖记串串香 香飘天下  

2015-11-14 12:15:36|  分类: 廖氏企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廖记串串 香飘天下
廖名龙
        最近“国运昌明”廖总廖运明宗亲给我下达了几项任务,去联谊四川简阳的“廖世鲫鱼羊肉汤”,还有成都的“廖记砂锅串串”,我欣喜若狂,愉快地接受了任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廖记串串香”。
廖记串串香 香飘天下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表扬廖运明: 廖运明宗亲是我们巴蜀廖氏宗亲会副秘书长,热心宗亲事业,在他们老家广安他发起修建廖氏祠堂,编纂廖氏族谱,为贫困学生设立“渠江奖学金”,同时还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廖氏资源,比如“廖氏贸易公司”的廖根全、“海伦酒店”的廖法国、“绿色温室大棚”的廖腊婴等廖氏企业的廖总都是他引荐认识的
        表扬廖运明:廖运明在“世界廖氏精英群”里面告诉我,廖记砂锅串串在“红牌楼永丰盛路一号”,成都的天气最近几天都是蒙蒙细雨,温度吗也感觉有几分寒意,凉飕飕的。最近坐在电脑旁边的时间比较长了,早上起来准备骑自行车出去去寻找我们的廖氏宗亲。要找到“廖记串串”还真的不容易,到了红牌楼一问“永丰盛路”把我也给问傻了,三个字的路名念起来就不顺口,一位老乡告诉我这里没有 永丰盛路”,只有永盛路”、“顺丰路”。好不容易找到永盛路”,从永盛路”东走到西,没有找到,又永盛路”西走到东,根本就没有找到永盛路”。平时很少骑车,不一会就汗流浃背了,这时候有发现了永盛南路”,继续寻找,看来很少“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廖记串串香”。所以我这里要表扬的是:廖运明让我来减肥了,让我来活动筋骨来了。
        表扬廖运明:“廖记串串香”位于成都武侯区永盛南路6号,说不定还不是廖运明给我介绍的“廖记砂锅串串”,这样也好,可能还有更多的“廖记串串香”让我去发现,我还得继续努力、继续寻找........。中午12点多了,“廖记串串香”的几位员工正在吃饭,我走过去递上我们《巴蜀廖氏》会刊,说明来意,一位老人家告诉我他儿子姓廖,老人家给我让座,倒茶、请我吃饭,我一一道谢。老人家儿子廖开林过来了,他们的爷爷辈就来到成都了,他爷爷叫廖俊安,他们的辈分他也只知道“......俊天开......”,他是“”字辈,其他就不知道了。我拍下几张照片,撤退了。
        “廖记串串香”从飘香天下,我们祝福廖氏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廖记串串香 香飘天下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记串串香 香飘天下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廖记串串香 香飘天下 - 廖氏通 - 廖氏通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